2022西安市高陵区“魅力高陵 激情奔跑”云上半程马拉松赛完美落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31 13:39:25
c0f6c48ac24e4bec92c68be87325fb95.jpeg

  “魅力高陵、激情奔跑”,2022西安市高陵区云上半程马拉松赛于10月22日-28日激情开赛,比赛设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一个项目,限报运动员1000人。

  本次线上半马不限参赛地点及时间,报名成功的运动员们在规定时间内单次或累计完成21.0975公里并上传跑步轨迹图的均视为完赛。自10月22日报名伊始即火爆异常,不足1个小时即宣告报满。截至28日比赛结束,所有报名运动员均已审核完赛。

  从线下奔跑到线上赛,以办好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为切入点,以各项运动为载体,推动开展线上、线下全民健身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需求,进一步贯彻体育赛事的防控防疫工作;高陵区文体局希望通过线上赛灵活易参与的特点,发挥路跑运动的号召力带动全民合理健身。但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展现了高陵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新风貌。据悉,众多马拉松爱好者均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来。

\

完赛奖牌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跨山向海,逐风踏浪 2022年中国桨板赛——俱乐部赛(陵水站)圆满闭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