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风雨只因热爱,sanag塞那携手厦门大学MBA成功举办轻越野赛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14 17:53:18
2023年2月5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厦门大学MBA首届轻越野赛(以下简称“轻越野赛”)于海沧天竺山风景区完美收官。MBA社团成员们冒雨参加了一场户外轻越野赛,在这场比赛中,他们不仅要跑步,还要跳跃、攀爬等,以及克服各种自然障碍,最终完成比赛。

在比赛中,厦门大学MBA社团的成员们表现出了超强的毅力和团队精神,他们在比赛中不仅要克服自身的疲劳,还要克服外界的困难,比如冒雨参加比赛。他们的表现令sanag塞那印象深刻,也赢得了众多现场观众的赞赏。

厦门大学MBA社团的成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令人称赞,他们的勇气和毅力让人感动,也为厦门大学MBA社团的发展增添了光彩。未来sanag塞那坚信,厦门大学MBA社团将继续努力,为户外运动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轻越野赛由sanag塞那品牌赞助

据悉,厦门大学MBA社团得到了消费电子品牌sanag塞那的赞助,sanag塞那为厦门大学MBA社团提供了丰厚的奖品赞助。

sanag塞那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科技穿戴音频等消费电子产品的英国海归品牌,他们在英国伦敦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他们的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市场上享有良好的口碑。

目前,在开放式不入耳耳机中,气传导耳机捕获了众多追捧者和消费者,相比其他类型的耳机,气传导耳机拥有众多的天然属性和优势。

比如:1、无需直接进入耳道,不入耳更卫生,可以减少耳朵的不适感;2、可以提供更好的外界声音收听效果,减少外界的危险;3、可以提供更自然的声音体验,以及感受更真实的音质;4、可以提供更舒适的佩戴感受,减少耳朵的压迫感。这些优势都有助于帮助选手们更好的运动和享受听歌的乐趣,在运动过程中享受不入耳的音乐时光。


此次赞助行为,不仅让厦门大学MBA社团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让sanag塞那品牌得到了更多的关注,这也是sanag塞那品牌赞助厦门大学MBA社团的原因之一。

关于sanag塞那《声能计划》

sanag塞那于2022年3月推出了一项《声能计划》,旨在推动运动耳机市场与运动达人之间的联系与发展。该计划旨在推动消费电子行业尤其是以气传导运动耳机类目的发展,通过提供技术支持、资金支持和市场推广等方式,帮助运动人士实现价值提升,以及运动耳机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


sanag塞那《声能计划》将为持续助力线下跑团以及运动健身爱好者,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直接助力15000名运动人士,让他们率先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和成果。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报名持续升温,相约花海赛道,2023曲靖罗平花海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