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暨西安开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家政服务就业促进援助计划在莲湖区正式启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23 13:32:41
  开泰学校信息中心消息,(摄影周秦,文字汉唐) 2月18日,由西安市莲湖区人社局主管,西安开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三期就业培训项目近日顺利结业啦,学员们也通过为期两周的培训学到了扎实的家政服务技能,顺利走上称心满意的工作岗位。

  就业是老百姓的民生根本,社会稳定的发展基石。西安开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相应莲湖区人社局号召,围绕2023年春风行动暨家政服务就业援助计划,针对广大群众就业急迫需求启动了此项目。

  此就业培训项目由西安市莲湖区人社局大力支持,西安开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西安知名家政服务企业联合家庭服务业协会的相关家政企业开展,真正做到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订单培训,委培就业的良好效果。

  参加家政服务就业援助计划的企业有:西安市总工会中顺家政公司、优知嫂家政服务公司、陈姐家政,鴻兴泰家政,优嫂家政、金宝美家政、西安美好景象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康源养老集团、小飞象母婴服务公司、倍丽儿母婴服务中心,盈新家政公司、织巢鸟家电清洗公司全程参与“春风行动”暨家政服务就业促进援助计划,此次家政服务就业培训班第三期在莲湖区顺利结业,企业通过委托培养储备了优质的技能人才,学员通过项目获得了职业技能和工作岗位。

  此次为了全力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家政行业提质扩容。家政企业们提供众多的就业岗位供学员们选择,涉及家务服务、母婴护理、病患照护、养老护理、家电清洗、整理收纳,提供有家政服务、月嫂、育婴师、家电清洗、医院护工、养老服务等岗位。

  西安开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于2007年,建校数十年来一直秉承公益办学的理念,累计为社会培养1万人次合格技能人才,今年学校也加大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发展模式,多方力量共同筹备了养老服务、家电清洗、母婴护理、计算机机房等实训实操教室的投入力度,学校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洽谈合作指导业务。

\

\

\

\

\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关爱户外工作者 华润万家广东公司送出温暖礼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