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全民跑起来,索康尼品牌百年匠心,助力上海半马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6 16:25:13
  后疫情时代下,经过健康统计,超过三成的人民处于亚健康状态,常年累月的加班劳作,不规律的饮食作息都是导致亚健康的原因,随着越来越多人开始关心个人健康,跑步成为了时下最方便最快捷的运动项目之一,作为一项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的运动,“跑文化”在近些年快速兴起,用户群体大比赛项目多成为了其代名词。

  125年匠心传承,索康尼值得关注

  索康尼作为全球四大跑鞋品牌之一,享有“跑鞋中的劳斯莱斯”美誉,自品牌诞生125年的历史传承中,索康尼推出了Triumph胜利、Kinvara菁华、Ride驭途、Tempus坦途、Peregrine游隼等系列,多次荣获世界跑步权威杂志《跑者世界》(Runner's World)颁发的“编辑首选”、“最佳新品”、“最佳系列”等奖项。其“超跑”的核心技术,将缓震和稳定的功能技术,设计到不同的产品系列上,使得更有效减少多余的能量损耗,给跑友带来更轻、更快、更稳的跑步体验。

\

  索康尼,国际品牌助力半马赛事

  作为品牌来说,索康尼希望国内跑步文化能够良性发展,进而开启了赛事助力计划,陆续赞助了西安西咸半马,以及近期关注度极高的上海苏州河半马,在各类赛事上也都能看到索康尼的身影。

  古语有云:“好马配好鞍”,在半马比赛中,除了对运动员个人基础实力要求较高以外,长距离的比赛,对跑鞋的要求也极其严格,运动员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设计优秀且能够有效减少体能损耗的碳板跑鞋。

\

  在4月22日举办的首届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比赛中,Saucony索康尼助力多位运动员和精英跑者完成比赛,凭借Endorphin Elite啡翼的出色性能,00后小将马瑞以1:03:46的成绩取得男子组冠军,实现大幅PB;同时Saucony索康尼还助力选手刘敏,以1:13:19的成绩取得女子组冠军。索康尼全程相伴半马,选手比赛时所穿的索康尼最新旗舰碳板跑鞋Endorphin Elite 啡翼,让选手奔跑时感受到提速的变化和超越自我的突破,祝福其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这些顶级运动员对品牌的青睐都反映了索康尼跑鞋在业界的口碑和技术实力。

\

\

  根据数据统计,在2023年厦门马拉松中,索康尼在国际品牌中的上脚率仅次于耐克,成为国际榜上脚率亚军;此外在2023年武汉马拉松中,索康尼在完赛跑鞋中上脚率5.87%,国际品牌排名第3;而在2023年波士顿马拉松中,索康尼在破3选手及全程中上脚率为13.3%排名第2,表现可谓十分亮眼。

\

  品牌活动丰富,多地门店营业额优秀

  为帮助用户更快喜爱上运动,索康尼开启了多地社群活动,帮助大家用训练、游戏结合的方式爱上跑步,同时精英计划和溪石计划同步进行,助力运动员跑步事业,先后签约了多名实力选手,与元大都冠军俱乐部开启5年战略合作。

  作为普通跑步爱好者,我们还可以在各大线上渠道及线下门店中购买心仪的跑鞋,让索康尼跑鞋助力自己刷新纪录,现今上海环贸和正大广场3代旗舰店开业,在中国第一家门店的基础上,3代店不仅代表品质升级,更是对正大首店的理念传承。

\

  选择高品质、多元化的跑鞋已经成为了跑友们基础的需求,索康尼社群打造了多地跑步体验活动,让更多跑友接触到跑步的乐趣,以索康尼为媒介爱上跑步运动。改善生活质量,获得更优秀的生活体验,正是索康尼所期盼达到的全民跑步大目标。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五次“助跑“郑开马拉松,京东物流已提前领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