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体育 欧联杯:西汉姆联VS法兰克福,主场恐握手言和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8 11:16:21
  北京时间04月29日03:00,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开打,西汉姆联将在主场对阵法兰克福。主队西汉姆联联赛34场比赛过后取得15胜7平12负的战绩,积52分排名英超积分榜第7。客队法兰克福联赛31场比赛过后取得10胜10平11负的战绩,积40分排名德甲积分榜第7。西汉姆联此前淘汰了里昂得以晋级四强,而法兰克福则是成功将巴萨挡在四强之外。此役做客打西汉姆联,法兰克福希望可以取得比赛胜利。

\

  西汉姆联上一场比赛在客场0比1不敌切尔西,遭遇两场不胜,此前在主场和伯恩利打成1比1平手。欧联次回合3去大胜里昂得以晋级四强后,回到联赛的西汉姆联接连丢分,两场比赛下来只拿到一分。近两场比赛,西汉姆联也就打进两球,进攻端的表现着实低迷。此役转战欧联赛场,西汉姆联急需调整好进攻端的状态,切不可错失主场比赛的机会。近五场比赛,其实西汉姆联也就赢了一场,而这场胜仗也是相当关键的,就是和里昂的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其余四场比赛西汉姆联的战绩为2平2负。

\

  近三个主场比赛,西汉姆联1胜2平保持不败。近三个客场比赛,西汉姆联1胜2负。由此可见,西汉姆联近期主场表现要好于客场。西汉姆联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4场平了2场输了4场,胜率一般。合计打进了11球,丢了11球。其中五个主场比赛,西汉姆联3胜2平未尝败绩,球队主场表现还是可信的。法兰克福上一场比赛在主场和霍芬海姆打成2比2平手,和西汉姆联一样,也是遭遇两场不胜,此前在客场0比2不敌柏林联合。

\

  近四场比赛,法兰克福每一场的丢球数都为两球。场均丢两球,如此防守端表现想,显然是难以令人满意的。如若此役做客西汉姆联,法兰克福的防守表现还无改观的话,那么球队将吃到教训。近三个主场比赛,法兰克福2平1负未尝胜绩。

\

  近三个客场比赛,法兰克福1胜1平1负。可见法兰克福近期主场表现反而不及客场。法兰克福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2场平了5场输了3场,胜率太低。其中五个客场比赛,法兰克福只输了一场,其余四场3胜1平。本场比赛看好两队打平。

  赛事推荐:西汉姆联-0.5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LD体育 英超:曼联VS切尔西,近况不佳恐吞三连败苦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