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体育 西甲:巴列卡诺VS莱万特,延续不胜颓势主场难取三分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0 15:13:30
  北京时间05月21日03:00,西甲第38轮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对阵莱万特。主队巴列卡诺联赛37场比赛过后取得11胜9平17负的战绩,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12。客队莱万特联赛37场比赛过后取得7胜11平19负的战绩,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19。莱万特已经提前降级,本场比赛完全是为荣誉而战,希望客场拿下巴列卡诺。

\

  巴列卡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比2不敌马洛卡,遭遇两连败,此前在主场1比5惨败给比利亚雷亚尔。巴列卡诺近四场比赛2平2负未尝一胜,仅仅拿到两分。四场比赛下来,巴列卡诺合计打进3球,场均进一球都不到,进攻力堪忧。巴列卡诺上一次赢球是在4月25日客场面对巴萨的比赛上,当时球队1比0赢球。拿下西甲豪门巴萨后,巴列卡诺在余下的比赛并未能延续这一势头。先是遭遇两连平,接着吞下两连败苦果,战绩不断下滑。其中和黄潜的比赛,更是吃到一场大败,单场比赛足足丢了五球。

\

  近两场比赛合计丢7球,巴列卡诺近期防守端的表现着实难以令人放心。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巴列卡诺2平1负。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巴列卡诺1胜1平1负。由此可见巴列卡诺近期联赛主客场表现都不够稳定。巴列卡诺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2场平了4场输了4场,胜率过低。合计打进了8球,丢了13球。其中五个主场比赛,巴列卡诺3平2负未尝胜绩,主场毫无优势可言。莱万特上一场比赛在主场3比1拿下阿拉维斯,避免联赛两场不胜,此前在客场0比惨遭皇马血洗。

\

  近三场比赛,莱万特唯独输了一场,对手正是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得主皇马。考虑到存在客观实力差距,因此输球是情有可原之事。在经历一场6球大败后,莱万特回到主场立马收获一场胜仗,并没有就此沉沦下去。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莱万特2胜1负。

\

  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莱万特1胜1平1负。可见莱万特近期联赛主场表现不及客场。莱万特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4场平了2场输了4场,胜率一般。其中五个客场比赛,莱万特只赢了一场,其余四场1平3负,客场战斗力不足。本场比赛看好两队打平。

  赛事推荐:巴列卡诺-0.5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LD体育 西甲:皇马VS莱万特,实力占优三分可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