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体育 英超:热刺VS阿森纳,孔蒂无缘带队全取三分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2 11:08:00
  北京时间05月13日02:45,英超第22轮补赛开打,热刺将在主场对阵阿森纳。主队狼队联赛35场比赛过后取得19胜5平11负的战绩,积62分排名积分榜第5。客队阿森纳联赛35场比赛过后取得21胜3平11负的战绩,积66分分排名积分榜第4。热刺和阿森纳积分相差四分,孔蒂带队全力冲击前四,此役迎来直接竞争对手,又是坐镇主场,自然希望率队拿到三分。

\

  热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和利物浦打成1比1平手,无缘联赛两连胜,此前在主场3比1击败了布伦特福德。热刺近四场联赛只因一场,对手还是一支升班马球队,实力有限,因此这场胜仗含金量并不高。其余三场比赛,热刺打平两场输了一场。这唯一的一场败仗输给了布莱顿,在主场0比1惜败。上场打目前正在全力竞争联赛冠军的利物浦,做客的热刺得以拿到一分,显然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比分结果。热刺近三场比赛,合计丢了2球,场均丢一球都不到。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热刺2胜1负。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热刺1胜2平保持不败。

\

  热刺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6场平了2场输了2场,胜率不俗。合计打进了25球,丢了8球。场均近2.5球,进攻力还是很强的。其中五个主场比赛,热刺也就输了一场,其余全胜,可见球队主场表现强势。阿森纳上一场比赛在主场2比1险胜利兹联,豪取联赛四连胜,此前先后击败了切尔西、曼联以及西汉姆联。这波连胜,含金量相当足,曼联和切尔西是传统BIG6I球队,实力不俗。西汉姆也是拿到本赛季欧联四强席位的球队,实力也是一点也不弱,结果一一得以拿下, 表现十分出色。近四场比赛,阿森纳每一场最少打进2球,进攻火力也是相当有保证。

\

  阿森纳近两场比赛,都是以2比的比分赢球。不过每场只净胜一球,赢得说服力并没有特别强。阿森纳上次联赛单场至少打进3球,是去了聚会。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阿森纳2胜1负。

\

  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阿森纳的战绩同样是2比1。阿森纳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6场输了4场,胜率不俗。合计打进15球,丢了13球。其中五个客场比赛,阿森纳3胜2负,客场战斗力不强。本场比赛看好阿森纳赢。

  赛事推荐:热刺-0.25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自强、专注、守护、活力,优益C牵手中国女足绽放“C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