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体育 西甲:皇马VS莱万特,实力占优三分可期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2 11:09:11
  北京时间05月13日03:30,西甲第36轮开打,皇马将在主场对阵莱万特。主队皇马联赛35场比赛过后取得25胜6平4负的战绩,积81分排名积分榜第1。客队莱万特联赛35场比赛过后取得6胜11平18负的战绩,积29分分排名积分榜第20。皇马已经拿到本赛季的西甲冠军,目前排在第一名的位置。此役对手排名积分榜垫底,战并不理想。

\

  皇马上一场比赛在客场0比1不敌马竞,无缘各项赛事三连胜。此前球队主场4比0大胜西班牙人,之后转战欧冠赛场,次回合完成逆转拿下比赛。上场打马竞,安帅对阵容进行了一番轮换,因此最终仅仅0比1输球比赛,还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比分结果。皇马近期有四场主场比赛,单场进球数至少为3球,赢得相当强势。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皇马2胜1负,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皇马的战绩也是2胜1负。此役得以回到主场,对阵的又是实力较弱的莱万特,安帅自然希望带队笑到最后。

\

  皇马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7场输了3场,胜率相当高。合计打进了23球,丢了14球。场均打进2.5去球,进攻端发挥不俗。皇马拿到西甲冠军后,余下最后一场重要比赛,无疑是和利物浦的欧冠比赛。这场焦点大战要在5月29日开打,不少球迷都希望皇马可以得到双冠王者。莱万特上一场比赛在主场2比1险胜皇家社会,无疑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不少人赛前都看好皇家社会可以拿到比赛胜利,然而现实情况并非如此,拿下比赛的球队是莱万特。莱万特近四场比赛2胜1平1负,两场胜仗先后击败格兰纳达和皇家社会。

\

\

  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莱万特1胜2负,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莱万特1胜1平1负。莱万特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4场平了2场输了4场,胜率并不高。合计打进19球,丢了16球。攻防两端的表现相当出色。其中五个客场比赛,莱万特只赢了一场,其余三场比赛1胜1平1负。客场战斗力很有限,一支确保欧冠席位的AC米兰,也是带队取得胜仗。莱万特和皇马实力差距加大,此役又是打客场,想要球队之前的效果,一分更是没能拿下。在篮球场边,莱万特得以吃饭,不希望哪种粥加料的。本场比赛看好皇马赢。

  赛事推荐:皇家马德里-1.25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LD体育 英超:热刺VS阿森纳,孔蒂无缘带队全取三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