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首届“贵州大曲杯”羽毛球联赛|“羽”您同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2 13:25:56
\

  天空划过美丽的弧线,眼前闪现跳跃的精灵,激情夏日,“羽”您相约,擦亮眼睛等待一拍惊人的那刻。2022榆林市首届“贵州大曲杯”羽毛球联赛即将开赛,“羽”您同行,一起去开启一场羽坛饕餮盛宴。

  “羽毛球”作为一项大众运动,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勇气和团结,搭建起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本次比赛秉承突破渴望,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参与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示了球员们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一羽定拍,当满载自信、拼搏、荣耀等精神元素的羽毛球和贵州大曲相遇,注定是一场充满活力与想象空间的好戏。

  贵州大曲“以球魂入酒魂,弘扬羽球文化”,将运动精神与酒文化进行融合,以此发扬体育精神,焕发青年人的骄傲与情怀。每一滴酒用心酿造的,坚守匠人情怀,发扬匠心品德精神,努力实现酱香万家共享的美好愿景!

  每一位羽毛球员身上都有一股韧劲,这是一种精神,一种刻在运动员DNA里的东西,执着、坚韧、精益求精,而贯穿贵州大曲品牌成长的是匠人始终执着的精神与创新的勇气,二者在理念上不谋而合。贵州大曲,不仅善于和消费者进行高效互动,也从未停止在品质与品味上的升级创新,高品质背后是一代又一代人对匠心文化的传承,对至上品质的坚守。

  为致力于中国酒文化,贵州大曲计划通过羽毛球赛事,将中国酒文化与体育的竞技精神相融合,用体育这一全球共通的语言,重新演绎酒文化,让体育运动成为展示酒文明、传递酒文化的窗口,让我们一起跟着贵州大曲去成长,去实现自我超越。贵州大曲用它的品质诠释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孜孜不倦的创新意识与开拓精神。

  本次比赛搭建起体育联谊的平台,增加了运动与交友的乐趣,同时将“酒中美学”在发展中演绎、升级,把美好、拼搏与挑战酿进每一瓶酒中,同时,把这些体育精神带进千家万户。“贵州大曲杯”羽毛球联赛,以酒为媒、以球会友,期待更多人的加入!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2022大中华区艾菲奖体育营销赛道专场初审会成功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