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举办“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5 13:42:53
\

  为庆祝全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8月4日上午,唐山市2022年“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在唐山市体育场拉开帷幕。

\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体育局主办,唐山市体育中心、路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路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唐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协办。坚持贯彻党和人民以人为本、重视提高全民族健康素质教育的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战略,充分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

  活动当天,数百名健身爱好者对健身操舞、花样跳绳、太极拳、健身车、轮滑舞、跆拳道,空竹等10余个项目进行展示,同时在场内设置冰雪器材体验区、新体育法知识区等多个板块,极大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和体育文化的传播,使现场气氛空前活跃,全民健身热情到达高潮。

\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搭建了交流展示平台,给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切磋技艺、交流情感、增加友谊、陶冶情操的机会。也让体育锻炼更加深入人们的生活,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李东杨)

\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群众篮球不止于贵州——记体总杯街头篮球系列赛九江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