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力源杯”南昌大学第二届全国校友足球赛落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05 20:32:07
  5月2日,2023“力源杯”南昌大学第二届全国校友足球赛在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设常青组和竞赛组两个组别,共有17支队伍400余人参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常青组南昌U45教工联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江医南昌U45队获得亚军,江医9293联队获得季军;竞赛组九江二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上海队获得亚军,九江一队获得季军。苏州校友会获得最佳组织奖,大湾区五星队和杭州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以足球之名,欢聚苏州,共叙校友深情,再续南大百年华章。在这次足球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及其家属500余人齐聚太湖之滨,南昌大学副校长吴丹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展现了南昌大学校友团结、信任、进取的风貌,本次比赛南昌大学校友足球联队还与临川一中苏州校友会足球队举行了友谊赛,足球已经成为校友间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共同发展的重要桥梁。

image.png

开幕式

image.png

合影

image.png

最佳组织奖

image.png

竞赛组冠军

image.png

常青组冠军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BCGL4X黄金联赛玄武区赛事,泰裤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