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迎战新加坡队,“冠军水”百岁山助力国羽冲击苏迪曼杯三连冠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23-05-16 16:08:14
  5月16日,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进入到赛事第三日。首轮小组赛中,中国队主场迎战,首战埃及队以5-0喜传捷报。今日17:00将迎来与新加坡队的较量。值得关注的是,苏迪曼杯也是巴黎奥运会首站积分赛事,一众羽球高手将从这里迈出通往巴黎的第一步。面对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中国队定当全力拼搏开启卫冕之路冲击三连冠。守护羽毛球拼搏精神与荣耀的,还有天然矿泉水品牌百岁山。5月15日,其官宣成为BWF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以优质天然矿泉水为羽球高手们补水助力,并将联手BWF世界羽联为全球观众带来更多精彩赛事。

1.jpg

2.jpg

  看看中国队整体参赛阵容,由奥运冠军陈雨菲和世界冠军石宇奇、郑思维/黄雅琼、陈清晨/贾一凡等名将领衔。“雅思”和“凡尘”目前分别高居混双、女双世界排名第一,混双出战的还有冯彦哲/黄东萍,女双还有世界排名第三的郑雨/张殊贤和“00后”组合刘圣书/谭宁;女单陈雨菲、何冰娇、王祉怡三人均在世界前十之列;男单有石宇奇、李诗沣、陆光祖;两对男双刘雨辰/欧烜屹、梁伟铿/王昶,都是巴黎奥运周期的新组合,分列世界第六和第七。

3.jpg

  虽首场小组赛中国队轻取埃及队,但今日迎战新加坡队却不容小觑。业内人士认为,虽只有10人参赛的新加坡队整体实力在中国队之下,但在男单位置上有2021年世锦赛冠军骆建佑,这将会是中国队小组赛遭遇的第一道难关。

  熟悉或喜爱羽毛球运动的观众都知道,羽毛球运动对运动员们的综合水平要求是极高的。需要有短跑运动员的爆发力和速度,长跑运动员的耐力,体操运动员的柔韧,标枪运动们的协调,乒乓球运动员的灵敏以及围棋选手的全局洞察力。有了这些综合能力,运动员们才能在赛场上呈现出最佳状态。与羽毛球运动一样,赞助商百岁山也具备多重综合实力,并与羽毛球运动精神“永不言弃,拼搏到底”一样,不畏艰辛以开拓者姿态勇征国际商海。

4.jpg

5.jpg

  作为国内极少具有天然矿泉水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百岁山凭借着来自地下深层岩缝优质水源和独特的品牌营销,已连续13年稳坐国内天然矿泉水市场头把交椅。依托自身优质实力和勇于开拓的精神,百岁山亦成为了第一个走出国门的中国水企,并保持着出口量蝉联饮水行业第一的实力。虽是国内饮水行业“首个吃螃蟹的人”,但百岁山品牌打出体育营销并开拓国际舞台的步伐不是一蹴而就的。

  起初与体育运动结缘,是因为天然矿泉水十分契合运动人群补水。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高强度的体力消耗后,需要及时补充大量体内流失的水分和微量元素。而百岁山取自地下深层,经过地质循环和自然过滤,含有偏硅酸等微量元素的优质天然矿泉水,自然能助力运动员快速恢复运动状态。而且竞技体育顽强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与百岁山坚韧不拔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自开启这种深层连接后,百岁山便一发不可收拾,全力推广和助力各类体育运动。

6.jpg

  不论是中国的优势体育运动项目如乒乓球、羽毛球等,还是国际新兴体育运动网球、高尔夫、赛马等,都能看到百岁山奔走的身影。从CBA赛事到篮球世界杯、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海网球大师赛,到首次登陆海外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意大利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国际排联、国际篮联、WTT,再到如今的BWF世界羽联。百岁山立足于高端赛事,持续与顶级体育赛事及机构合作,不遗余力推广竞技体育的无限魅力。

7.jpg

8.jpg

  综合实力强劲且与体育赛事IP绑定颇深的百岁山,通过自身对体育事业的长期关注和投入,于消费者心中已形成了独特的品牌印记,并赢得了更高频率的曝光和更广泛人群的喜爱,成为其顺利逐战国际商海的闪光点。同时,在百岁山的助力和号召下,引发了更多人关注和支持国家体育运动及文化发展,全民运动健康的意识得以提升。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珍贝·2022年浙江省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在湖州隆重开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