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首站沈阳燃情开打!

来源:作者:时间:2023-06-08 11:53:02
  2023年6月3日,2023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首站沈阳如期而至,热血开战。一众领导嘉宾到场助阵开幕式,赛事冠名合作伙伴道达尔能源领导嘉宾、李宁公司领导嘉宾以及赛事协办单位领导嘉宾到场助威,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也惊喜现身开幕式,并带来精彩的表演赛。

\

  首站沈阳热血开战 精彩首秀羽球风采

  2023年,3V3赛事如期而至,沈阳作为21座比赛城市的首发站,完美诠释了比赛代表的体育精神。两千三百年的辉煌和荣耀,百年的工业梦想,沈阳有着厚重的体育文化和历史,新生代羽球爱好者继承了这份荣耀与信念。

  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用精彩表演赛奠定了今日赛场的基调,全力以赴贯彻在后续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实际行动中。为热爱而坚持,为热爱而挥拍,一众参赛选手带来了一场场高质量的比赛,展现了羽球魅力和竞技体育的风采。

\

  新赛季新赛制新装备 21城精彩轮番来袭

  新赛季新赛制新装备,带来全新的参赛体验。3V3,不止是一场比赛,代表了李宁以体育精神服务大众的初衷和愿景,始终致力装备研发为运动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3V3也旨在倡导更多人拿起球拍参与到赛事中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首站沈阳为开端,3V3 21城精彩比赛即将轮番来袭,羽球的娱乐性与专业性均可在比赛里感受到。此外,比赛现场同步开设互动小游戏,参赛选手还可感受别样的羽球体验。

  据悉,2023年,为了进一步降低全民参与门槛,提升赛事趣味度,赛事对“燃力羽城”活动与飒女神比赛进行了创新升级,进一步丰富了活动玩法。

  3V3赛事现已全面开启,欢迎关注后续的精彩比赛。

\

  赛事简介:3V3羽毛球赛是李宁公司旗下标志性的IP赛事,起源于国家羽毛球队的一种训练方式。自2010年起,3V3赛事至今已走过14年历史,2017年-2019年,连续三年创造了单场9935人次参赛的世界纪录和全年32417人次参赛的世界纪录。3V3赛事主题是“不止是一场比赛”,我们不仅仅举办比赛,更力求打造一个产品体验、运动体验和赛事服务的多元化平台。同时赛事非常注重女性力量,崇尚榜样力量,通过参与3V3赛事的普通羽毛球爱好者,传递李宁羽毛球运动精神。

  道达尔能源作为世界羽联BWF官方润滑油合作伙伴,自2017年起与李宁战略合作举办3V3羽毛球赛,推动羽毛球运动发展。连续七年助力3V3赛事不仅仅是为了丰富大家的文娱生活,更是希望通过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激发大家的活力和斗志,鼓励大家在困难面前保持乐观、昂扬的生活态度。同时正如赛事主题- 3V3,不止是一场比赛,它更代表着羽毛球精神 —— 表现力,精准度和持久力的持续传递;这也很好地反映了道达尔能源的业务和品牌承诺。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优贝童车中国泵道公开赛圆满成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