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男子飞盘公开赛圆满落幕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04 17:35:00
  据了解,2023年中国男子飞盘公开赛在陕西省体育场于上周落下帷幕,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陕西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陕西省飞盘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和嘉宾应邀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奖项。

\

  经过11月25日至26日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各地的15支参赛队伍,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龙争虎斗,最终迈克虎飞盘队技高一筹,凭借全员的出色表现和稳定发挥,摘得本次赛事的冠军头衔,成都飞盘大飞盘俱乐部和西安体院威七飞盘队分获亚军与季军。西交小肥羊飞盘队在赛事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所有队伍的认可,获得了飞盘精神奖。迈克虎飞盘队郁天赐和郑州接盘侠飞盘俱乐部程泽宇在本次赛事中披巾斩棘,帮助队伍不断创造佳绩,同时获得“最有价值运动员”奖项。成都飞盘大飞盘俱乐部教练刘波和迈克虎飞盘队教练胡玉琨带领队伍和队员表现卓越,成绩斐然,获得了“优秀教练员”奖项。

\

\

\

  中国男子公开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创立的又一个国家级单性别飞盘赛事活动,目的在于建立全国男性飞盘运动交流与互动的平台,提升竞技水平与发展规模,推动飞盘运动在男性群体的推广与普及,从而有力的践行“全民健身”战略的实施和开展。

\

\

  中国男子飞盘公开赛顶级品牌赞助商自贸天阶|兰极之星与大国品牌西凤酒十五年六年陈酿负责人表示“本届赛事具有更高的档次、更具国际化的规格、更广泛的参与度、参赛选手水准更高,品牌将以实际行动表达推动我国飞盘运动与大众体育发展的决心,助力健康中国”。

\

\

\

  迈克虎飞盘队教练胡玉琨表示,能够参加本次比赛,并带队获得冠军非常荣幸,名次不重要,主要是给队员提供与高水平队伍交流和锻炼的机会,丰富队员的大赛实战经验。此次在西安的比赛,除了城市的无限风光,赛事的组织安排和贴心服务也让人记忆犹新,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此类赛事举办,让中国飞盘发展更好。

\

\

  据悉,2023年中国男子飞盘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陕西省体育局主办,全国飞盘运动推广委员会、陕西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陕西省体育场、陕西省飞盘运动协会、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杭州飞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陕西省万有引力影视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获得了自贸天阶|兰极之星、大国品牌西凤酒十五年六年陈酿、粒刻、冰峰、舒途运动防护、大疆等众多品牌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著名歌唱表演艺术家谭晶 助阵2023夺镖中国总决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