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柱山2019木风国际长板速降赛即将开赛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10-08 09:12:55

媒体稿.jpg

  10月11至13日,中国·天柱山2019木风国际长板速降赛将在安徽省潜山市天柱山环山公路上举行,这是天柱山连续举办的第三届国际长板速降赛。目前,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活动将在央视移动网、新华社现场云、腾讯网等14家主流媒体将同步直播。

  长板运动被称为“陆地冲浪”,天柱山环山公路“九曲十八弯”,路面宽、等级高,沿途风景优美,是国内外长板玩家演绎“速度与激情”,挑战自我、挑战极限的理想之地。本次大赛赛道位于龙潭-天柱山环山公路18.7K--21.1K段,全长2.4公里,公路蜿蜒曲折,弯多坡陡,沿路风景如画。

  近年来,潜山市坚持“旅游+体育”发展路径,依托山区、圩区、畈区融为一体的独特地形地貌,大力发展长板速降、漂流攀岩、滑雪滑草、溯溪越野等户外体育运动,连年成功举办天柱山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长板速降大赛和溯溪越野挑战赛等品牌体育赛事,获央视等高端媒体报道,走出了一条特色体育发展之路。2018年,中国天柱山国际长板速降大赛被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源潭镇获安徽省滑板运动小镇称号。(程斌 程西林)

\

\

\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SHISEIDO资生堂 启动“SHISEIDO BLUE PROJECT”活动

标签
  • 天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