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DR1VEN四位首席训练师全球首次巅峰汇聚弘赫国际体育中心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3 15:41:38

  2019年9月18日, DR1VEN国际篮球青训师认证(巅峰汇聚)训练营在北京弘赫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如期开营。本期训练营共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23个省5个自治区,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同胞近200名青训师参加。

\

  开营前一天,学员们在场馆进行了简单的开营仪式,DR1VEN创始人冷刚及四位品牌合伙人表达了对学员的欢迎和本次训练营的期待。

\

  本次训练营为期五天,除了技术讲解的实操部分以外,还在最后一天特别安排了理论分享及行业研讨会的环节,最终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DR1VEN国际篮球青训师资格认证。

\

  沉下心励志前行,从最基本的青训抓起,从基本功抓起,让更多的适龄青少年在篮球运动中锤炼人格、磨炼性格、提高技能、提高素质,扩大篮球人口,为我中国篮球事业输送更多的后备人才,为社会输送更多身心健全的多层次人才。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2019DR1VEN国际篮球学院在弘赫国际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