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再次败送佛罗伦萨,连连败绩,全队不抵一名老将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9-30 20:47:38
  北京时间9月30日的凌晨2点45分,2019-2020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第6轮在圣西罗球场大势展开。AC米兰在9月28日在同城德比输给国米后又不敌都灵,五轮比赛中仅有3粒球打入惨淡6分,红黑军团的进球数量列为意甲倒数第三,主帅詹保罗的帅为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AC米兰的战绩在此次联赛中差强人意,大失往日风采,而进攻端的连连失利,让人唏嘘不已,被国米零封甚至被乌迪内斯零封,大量球迷失去信心。

QQ图片20190930201603.jpg

  而另观紫百合,在蒙特拉的带领下以及球员里贝里、博阿滕的加盟,让球队逐渐走出赛季开始初期的低迷状态慢慢回暖,在技巧策略和经验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总体而言仍呈现较强进攻而较低防守的态势。而此前预设米兰仍有机会找到佛罗伦萨的防守弱点趁机得分,而凌晨米兰告败的消息,作为米兰球迷,再一次众失所望。小编(YSY930924)猜错了比赛结果,没能给向我咨询的朋友们准确的赛前分析,深感抱歉。

QQ图片20190930201607.jpg

  在9月30日凌晨的角逐中,周中佛罗伦萨在战胜桑普多取得首胜后开场士气明显强于败绩累累的AC米兰,而都希望通过这场球赛能够延续赢球态势或止损连败。而凭借以往战绩来看,两支球队交锋的163次之中,AC米兰72胜44平46负。AC米兰采用先前的战术也不足为奇,首发阵容并没有任何变化,多纳鲁马作为门将在球门前负责最后一道防线防守,特奥、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和卡拉布里亚担当后防线、皮亚特克为防守反击单箭头、苏索和拉斐尔-莱奥分居两翼、后腰重则本纳塞尔。

QQ图片20190930201609.jpg

  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佛罗伦萨是最先进入状态的一方,又有老将内里的加持,一开始内里就通过超强的个人能力折磨对手,11分钟时,恰尔汉奥卢送点,球至前场中路里贝里得球,右脚挑球而起传给锋线上基耶萨,基耶萨抓住点球机会,右脚直接射打近角求胜,最终被多纳鲁马化回档化解;13分钟时,精彩赛点由此开始,里贝里中路得球后凭借灵活战术油炸丸子左晃右突过掉防守队员,到达小禁区右侧后,左脚发力单刀直击远角,而后又被机智身材高大的多纳鲁马神勇扑出,却恰恰扑到基耶萨脚下,并抢先一步得球进行补射,本纳赛尔原想踢回,没想到未收回脚将小基耶萨摔倒,基耶萨获得点球机会后,普尔加主罚一蹴而就,至此佛罗伦萨博得头筹,在客场取得1-0的成绩领先于AC米兰。

QQ图片20190930201612.jpg

  在比赛第28分钟时,里贝里直塞禁区右侧,基耶萨得点球铲传,基耶萨后把球传给卡斯特罗维利并成功进球,但是却由于基耶萨接球位越位故判定进球无效。下半场比赛中,55分时,里贝里中场拿球后被穆萨基奥的一个危险抬脚扫倒,主裁判举黄牌,但是经过VAR和裁判观看回放后的再度升级为为红牌穆萨基奥被罚下场。66分钟时,普尔加发射重炮被而被左门柱弹回,卡斯特罗补射进球紫百合2-0领先AC米兰。70分钟时,AC米兰的本纳赛尔再次送点,达尔贝特得到点球机会将球从左路传至中路卡斯特罗维利,卡斯特罗维利运球过程中被本纳塞尔绊倒后将球扑出,基耶萨推射被唐纳鲁马封出。

QQ图片20190930201614.jpg

  78分时,里贝里取得进球成绩,基耶萨横球传至禁区内的里贝里,随后灵巧的运球成功扣过两名后卫之后,轻松射门。至此佛罗伦萨3-0对战AC米兰,胜局已定。80分钟时,AC米兰莱奥单挑佛罗伦萨,左路带球连续过掉两名球员后低射进球,终于为AC米兰扳回一局挽回一些颜面,安慰球成功打入。至此比赛以佛罗伦萨3-1战胜AC米兰,实现延续赢球态势。本次球赛结束了,想了解更多精彩的赛事,请关注小编V(YSY930924)。

QQ图片20190930201616.jpg

  在整场比赛中,里贝里可谓宝刀未老,成为继c罗之后的不老神话。佛罗伦萨全进3球,里贝里独占2球,暴打AC米兰球队,基耶萨与贝里贝的完美配合也是佛罗伦萨取得胜利不可忽视的原因。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2019年DR1VEN四位首席训练师全球首次巅峰汇聚弘赫国际体育中心

标签
  • 意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