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携手京东在青岛掀起一阵寻宝潮 助力京东巅峰24小时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0:44:47
  近日,海尔与京东携手共同造势,发起一场以“巅峰智享家”为主题的活动,共同助力京东7月10日的巅峰24小时。一起巅峰寻宝活动在岛城正在酝酿发酵,宝藏正在向你招手!

  7月4日至10日期间,海尔携手京东,制作宝藏卡片500张并以青岛五四广场、八大关、中山公园、海洋大学等各大旅游景点和网红店为藏宝矩阵进行投放,卡片上含有相关宝藏信息,每张卡片都有一个大字作为主要集卡信息。只要收集齐含有“巅”“峰”“24”“小”“时”的五张卡片,即可兑换海尔家电一台,即使没有集齐卡片,部分卡片上也会有额外海尔周边小礼品奖励给收集卡片的人。

\

  活动期间,海尔自家账号持续为活动预热,助力巅峰24小时。同时近十名知名kol不断为活动造势,将寻宝卡片一起投放到青岛全城的各个角落,吸引大批粉丝互动参与,为此次活动寻找更多潜在参与人群。

  此次线下寻宝活动,以新奇性和趣味性为主要内容,与受众进行交互。把一台抱不动的家电作为送给粉丝的大奖,甚至还有提供了海尔周边等额外奖,更是摆脱了普通抽奖的枯燥性,使得粉丝能更主动的参与进这次的线下活动中来。“我们在拍的时候,有好多游客都在问,包括在最后一站,一位五四广场的游客十分好奇,一个劲的问我她可以参加吗,怎么参加。”一个kol在拍摄投放卡片时说道。

\

  海尔意识到现代人在工作时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回到家只能面对冷冰冰的家具和家电,于是借势开展下线寻宝活动,呼吁大众寻找生活中的宝藏,生活的美好总是会藏在某一个角落等你发现。

  海尔作为物联网生态品牌,产品定位都是围绕智慧家庭、美好生活,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给受众带来体验,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家电的温度,一个人的生活也能有爱有趣。此次与京东联合搞事情,更是了解了受众需求,贴近了受众内心,满足了受众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为每个人的生活点亮一盏有温度的灯。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DAY1 I纵贯雪域,践行公益 一汽丰田开启雪豹守护之行

标签
  • 海尔
  • 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