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资生堂 启动“SHISEIDO BLUE PROJECT”活动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4 11:13:38
  资生堂在世界8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的“SHISEIDO资生堂”品牌于日前启动了“SHISEIDO BLUE PROJECT”活动,将借助防晒元素,以“Respect for Oceans”为主题,在全球开展守护海洋的清洁沙滩活动。

  本项目将与世界冲浪联盟“WSL(World Surf League)”、致力于海洋保护的启蒙与实践的WSL下属非营利团体“WSL PURE”、以及活跃于全世界的顶级专业冲浪选手们共同合作,开展各种活动。

  另外,本项目的形象大使将由顶级专业冲浪选手五十岚KANOA担任,他将参加各项活动,并进行信息发布。

  ■SHISEIDO BLUE PROJECT 实施概要

  SHISEIDO资生堂 将借助防晒产品,与①世界冲浪联盟“WSL(World Surf League)”② WSL所运营的环保组织“WSL PURE”③ 世界顶级专业冲浪选手、网红人士五十岚KANOA等连动,来推动本项目的实施。

\

  作为该项目的首个活动,SHISEIDO资生堂将赞助于2019 年10月3日~13日在法国朗德举办的世界顶级冲浪赛事“世界巡回锦标赛(WCT)”的男子组比赛“Quiksilver Pro France”和女子组比赛“Roxy Pro France”。另外,还将为WSL PURE 计划在大会期间开展的清洁沙滩活动和在沙滩附近的植树活动提供支持。

  关于“SHISEIDO资生堂”

  “SHISEIDO资生堂”是资生堂集团的代表性高端品牌。该品牌在世界85个国家及地区推出了护肤、彩妆、防晒、香水等品类的产品。

  本项目的核心元素SHISEIDO资生堂防晒霜在2015年首次采用了“水离子防御膜技术”※,主打防晒霜产品曾荣获世界权威杂志——法国《嘉人》(Marie Claire)杂志所颁发的最佳化妆品奖等殊荣。

  ※可与汗液、水等发生反应,进一步强化紫外线防御膜(提高肌肤上防晒膜的均一性,确保安全) 。

  关于WSL(World Surf League)

  World Surf League(WSL)以通过世界顶级的受众平台、将在世界顶级海浪上所上演的世界顶级冲浪赛事推广到全世界作为使命。它是一个全球性的体育组织,总公司位于圣莫妮卡,在澳大利亚、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夏威夷、日本、欧洲设有分公司。

  WSL每年在全球举办包括男子和女子世界巡回锦标赛、大浪巡回赛、Red Bull Airborne、世界资格联赛、青少年及长板总冠军赛、WSL大锦标赛、WSL巨浪奖等在内的230场赛事,自1976年以来一直为世界最高水平的冲浪运动提供支持。该机构致力于推动冲浪运动不断攀登高峰,努力创新,提高技艺水平,同时也充分尊重冲浪这一体育运动的丰富遗产,并致力于通过所有的赛事培养出广受认可的世界冠军。详情请浏览WorldSurfLeague.com。

\

关于WSL PURE

  PURE是保护(Protecting)、理解(Understanding)、尊重环境(Respecting for Environment)等词汇的略称,是WSL下属的非营利团体。成立于2016年的WSL PURE以开展有关海洋保护的启蒙和实践活动作为自己的使命,与世界级的冲浪组织共同开展了各种活动。PURE 除充分利用WSL的巨大平台,聚焦于环保活动家、运动员、后援团、社区、个人等可以带来变化的人们外,也在与世界各类非营利团体开展合作。详情请浏览WSLPURE.org。

\

关于五十岚KANOA选手

  世界顶级的专业冲浪选手。他通过SNS所发布的有关时尚、生活方式的信息也具有世界性的影响力,作为本项目的形象代言人他也将通过自己的SNS向世界发送信息。

\

出生日期:1997 年10月1日

  出生地: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妮卡

  居住地:加利福尼亚州霍廷顿海滩市

  身高: 约180cm

  语言:英语、葡萄牙语、日语、西班牙语、法语

  世界排名:第7名 (截至2019年9月1日)

  【成绩】

  ・2009 年 实现NSSA 年度最多优胜次数 30胜

  ・2010 年 获得NSSA 全美冠军

  ・2012 年 USA Championship U-18 最年轻冠军

  ・2016 年 WSL Championship Tour 世界最年轻参赛选手

  ・2016 年 WSL CT Billabong Pipe Masters 亚军

  ・2017 年 WSL Vans US Open of Surfing 冠军

  ・2018 年 WSL Vans US Open of Surfing 连续两年冠军

  ・2019 年 WSL CT Corona Bali Protected

  成为首个获得巡回锦标赛冠军的日本人、亚洲人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新王加冕!自贡兴城租赁足球队夺得蜀超联赛冠军!

标签
  • 资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