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碎碎杯 碎脂科技新典范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7 13:11:00
  近几年,随着AI概念火热,市场上具有AI技术的科技产品层出不穷。据了解,在德国,有一款AI量子功能的JOHN HANCOCK 智能碎碎杯一经上市,便成功引起了科学家的关注。这款水杯耗时8年研发制造,每一支水杯都经过层层质检,终于在今年5月通过德国海德堡大学公开发布,其中,水杯中的水可以通过活性电解粉碎顽固脂肪,分解肠道及体内有害物质及毒素,力求打造新时代碎脂科技新典范!目前德国智能碎碎杯已进驻澳洲、中国市场进行销售,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强力追捧。

\

  据悉,科学家从阿尔卑斯群山中发掘出的一种Alps古矿石,这种矿石早在6500万年前的第三纪就已存在,经过地壳变迁,大陆板块撞击,形成了阿尔卑斯山特有的古矿石,自带能量和磁场,Alps古矿石通过德国精密仪器,将矿石压制成直接与水接触的颗粒,并通过电解置换出大量的镁离子、氧离子和电解质,使水变成弱碱性的小分子团,再把50度左右的水静止20分钟左右,即可变成可以减肥和美容的阿尔卑斯矿水。碎碎杯能吸附水中的重金属铜、钙离子等,置换出多种人体所需要的天然矿物离子及微量元素,有效清除自由基,促进人体机能新陈代谢。长久饮用,还可以让肌肤嫩白透亮,立现年轻活力。

\

  它神奇的功能在于:只要一直喝,就能一直瘦!科学家在实验中表明:当正常的水油混合后,会呈现水油分层的状态,但经过碎碎杯置换出的水和油混合后,能明显看到水和油融合在一起,会产生乳化融合反应,这是因为碎碎杯中的水通过活性电解,置换出小分子团水,它可以粉碎顽固脂肪,加速脂肪燃烧,助力肠道运动,阻隔油脂吸收。坚持用这个杯子装水喝,每天4杯水,瘦身又养颜,坚持喝一个月以上,会提高你的肌肤饱满度、延缓肌肤老化、让肌肤通透有光泽、身体的很多问题都会得到极大的改善。特别要和大家说的是,这款智能碎碎杯会自动识别水温,只需轻轻触摸杯盖,显示屏就会呈现出红色-热水、黄色-温水、蓝色-凉水三种提示,可谓是智能防烫嘴,温度一眼可见的高科技水杯。

\

  现如今,德国60%的家庭都在使用碎碎杯,它的出现,让300多年来一直流行的矿水美容瘦身疗法,终于可以发扬光大,走向全球消费市场。这款具有人性化和智能化的水杯,用富有匠心的精神为大家解决喝水还能瘦的“痛点”,让AI智能碎脂瘦身科技不是梦,让喝水成为世界上幸福的事!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百亿VV的全民脑洞,OPPO联手抖音商业化开创年轻化营销新玩法

标签
  •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