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千万的足坛巨星购入宝骏代步?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8-31 13:31:14
  8月30日,北京某宝骏4S店迎来了一位“贵客”——足坛巨星奥古斯托,现役于北京国安足球队的队长。这样一位千万身家的球星,却购置了国产车宝骏530,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称赞,球迷纷纷表示“傲骨”平易近人。

\

  1988年出生的奥古斯托凭借个人出色的天赋与能力,征战足坛数年斩获了数不胜数的关键性荣誉,获得了巴西国脚的称号。2016年一月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单单转会费就高达800万欧元,同时奥古斯托个人获得了一份年薪650万欧元的合同。其本人各个位置的全面性和进攻侵略性的球风成为了他的职业烙印。

\

  转入国安后充当起了中场发动机核心人物,是目前中超联赛名列前茅的优质外援。与同队的比埃拉构成“双子星”的战术核心。

  此前,中超巨星埃尔克森曾被爆出购买了宝骏530,也许正是这个消息让奥古斯托产生了入手宝骏的意愿。

  从球星的生活水平来看,各式各样的豪车出入是再平常不过了,但如果选择这辆车代步,确实挺让人意外。此次奥古斯托购买宝骏530,不仅是对我自主汽车品牌的认可和肯定,也是他低调亲民生活态度的佐证。

  但是了解傲骨的人都知道,生活中他平易近人低调务实,日常代步工具是一辆”小摩托“。也许他已经融入了北京生活,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

\

  奥古斯托本人的责任感,以及低调务实、平易近人的态度可见一斑。在专访中他曾经表达过,当他决定来到北京国安的时候,他就已经预想到在遥远的中国会遇到的种种困难与不便,但是他还是努力克服了下来,并得到了国内球迷的一致认可。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途虎养车续写速度,合作China GT 2019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