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体育 西甲:皇马VS西班牙人,实力碾压主场赢球可期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30 21:08:00
  北京时间04月30日22:15:,西甲第34轮开打,皇马将在主场对阵西班牙人。主队皇马联赛33场比赛过后取得24胜6平3负的战绩,积78分排名积分榜第1。客队西班牙人联赛33场比赛过后取得10胜9平14负的战绩,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13。皇马领先优势读到14分,夺冠在望。此役主场打西班牙人,皇马也是希望成功击败对手。当然,即便是打平皇马也可以提前锁定冠军。

\

  皇马上一场比赛在欧冠赛场3比4不敌曼城,半决赛两回合争夺没能占得先机。不敌曼城,也是令皇马无缘各项赛事三连胜,此前球队先后在联赛上击败了塞维利亚和奥萨苏纳。近三场比赛,皇马每一场比赛的单场进球数都为三球,进攻可谓是火力全开。不过这三场比赛,皇马都未能零封对手,打塞维利亚丢两球,打奥萨苏纳这支中下游球队也丢了一球,上场打曼城,更是足足丢了四球之多。如此看来,皇马防守做得并不稳固,需要加以改善,这也是目前球队的一大主要问题。

\

  就联赛而言,皇马取得一波四连胜,势头是相当强劲的。此役打西班牙人,皇马渴望延续近期国内联赛的火热势头。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皇马2胜1负。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皇马全胜。由此可见,近期皇马客场表现还要稍强于主场。皇马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7场输了3场,胜率不俗。合计打进了23去丢了17球。其中五个主场比赛,皇马3胜2负,主场表现并不是十分稳定。西班牙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0比1不敌巴列卡诺,遭遇联赛两连败,此前客场1比2输给了马竞。近两场比赛,西班牙人都净负对手一球,输得相当可惜。

\

  近四场比赛下来,西班牙人合计输了三场,战绩相当糟糕,球队只在塞尔塔身上尝到过赢球的滋味。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西班牙人2胜1负。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西班牙人1平2负未尝胜绩。由此可见西班牙人近期联赛客场战绩明显不如主场。

\

  西班牙人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3场平了3场输了4场,胜率偏低。合计打进10球,丢了13球。场均一球的进攻火力显然是不足够的,防守端的表现则还算稳固。其中五个客场比赛,西班牙人1平4负未尝一胜,客场战斗力过弱。本场比赛看好皇马赢。

  赛事推荐:皇马-1/1.5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LD体育 欧联杯:西汉姆联VS法兰克福,主场恐握手言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