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体育 英超:利兹联VS曼城,主场难阻领头羊带走三分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1 12:09:16
  北京时间05月01日00:30,英超第35轮开打,利兹联将在主场对阵曼城。主队利兹联联赛33场比赛过后取得8胜10平15负的战绩,积34分排名积分榜第16。客队曼城联赛33场比赛过后取得25胜5平3负的战绩,积80分排名积分榜第1。曼城目前领先第二名的利物浦只有一分,优势相当弱。此役客场打利兹联的比赛,曼城可谓是不容有失。瓜帅希望带队拿下比赛,不给身后的利物浦赶超的机会。

\

  利兹联上一场比赛在客场和水晶宫打成0比0平手,无缘联赛两连胜,此前在客场3比0大胜沃特福德。利兹联近五场比赛保持不败,赢下三场打平两场。先后击败了诺维奇、狼队以及利兹联。没能拿下的两个对手依次是南安普顿和水晶宫。近两场比赛,利兹联都得以完成零封。与此前三场丢4球相比较,近期利兹联的防守端表现无疑更急稳固。近三场联赛下来,利兹联其实也就丢了一球。如今利兹联战绩明显回暖,其实和防守端的出色表现无比关系。此役利兹联主场面对曼城,对手攻击力十足,这一次球队防线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

  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利兹联1胜1平1负。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利兹联2胜1平保持不败。由此可见,利兹联近期联赛主场表现反而不及客场。利兹联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3场平了2场输了5场,胜率偏低。合计打进了11球丢了22球。进攻无力防守不稳,攻防两端都有提升的空间。其中五个主场比赛,利兹联只赢了一场,其余四场1平3负。可见利兹联主场毫无优势可言,不值得信赖。

\

  曼城上一场比赛在欧冠赛场惊险拿下皇马,赢了个4比3.拿下这场半决赛和皇马的首回合比赛,也令曼城占得先机,就此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此前球队先后在联赛上击败了布莱顿和沃特福德。近三场比赛,曼城合计打进12球之多。场均近4球,曼城的进攻力相当惊人。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曼城2胜1平保持不败。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曼城的战绩同样是2胜1平。由此可见近期曼城联赛无论主场场表现都相当出色。

\

  曼城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6场平了3场输了1场,胜率不错。本场比赛看好曼城赢。

  赛事推荐:曼城-1.5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LD体育 西甲:皇马VS西班牙人,实力碾压主场赢球可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