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体育 西甲:皇马VS贝蒂斯,主场誓拿三分赛季完美收官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0 15:14:09
  北京时间05月21日03:00,西甲第38轮开打,皇马将在主场对阵贝蒂斯。主队皇马联赛37场比赛过后取得26胜7平4负的战绩,积85分排名积分榜第1。客队贝蒂斯联赛37场比赛过后取得19胜7平11负的战绩,积64分排名积分榜第5。皇马已经拿到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贝蒂斯则是无缘下个赛季的欧冠赛事。作为最后一轮比赛,皇马希望在主场拿下贝蒂斯,为本赛季划算一个完美句号。

\

  皇马上一场比赛在客场1比1打平加的斯,无缘联赛两连胜,此前在主场6比0大胜莱万特。最近各项赛事五场比赛下来,皇马也就输了一场,那就是和马竞的联赛同城德比战,客场输了个0比1。其余四场比赛,皇马3胜1平。联赛近四场比赛,皇马的战绩则是2胜1平1负。两场胜仗都是在主场拿下的,一场4比0大胜西班牙人,一场则是6比0狂胜莱万特。至于两个客场比赛,皇马1平1负未尝胜绩。皇马近四场比赛有两场得以零封对手,合计也就丢了2球,防守端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

  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皇马全部取胜。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皇马1胜1平1负。由此可见,皇马近期联赛主场表现要明显强于客场。皇马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6场平了1场输了3场,胜率不俗。合计打进了25球,丢了13球。场均打进2.5球,球队进攻火力十足。场均丢1.3球,防守端的表现还是相当稳固的。其中五个主场比赛,皇马只输了一场,其余四场全部取胜,主场表现相当强势。贝蒂斯上一场比赛在主场2比0完胜格拉纳达,取得联赛两连胜,此前在客场3比0大胜瓦伦西亚。

\

  近两场比赛,贝蒂斯合计打进五球,一球未丢,攻防两端表现相当出色。此前四轮联赛未尝胜绩,近两轮则是全部取胜,战绩明显有所反弹。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贝蒂斯1胜2负。

\

  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贝蒂斯1胜2平保持不败。贝蒂斯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4场平了4场输了2场,胜率一般。合计打进了13球,丢了6球。场均进1.3球,进攻力一般。场均丢球不到一球,防守端表现出色。其中五个客场比赛,贝蒂斯2胜3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看好皇马赢。

  赛事推荐:皇马-0.25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LD体育 西甲:巴列卡诺VS莱万特,延续不胜颓势主场难取三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