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游泳运动技能等级 东莞市考点单位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5 13:43:27
  2022年8月1日下午,东莞市川宝体育携手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游泳广东省推广单位——广东酷爱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于东莞市川宝体育茶山综合馆、企石自由鱼场馆隆重举行授牌仪式。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广东省青少儿游泳运动技能等级推广单位主任赵欣,川宝体育总经理王三宝参与授牌。

\

  东莞市川宝体育于2016年4月28日正式成立。六载砥砺前行、锐意进取,现已拥有36池户外泳池、4家大型专业泳馆,在茶山、樟木头、常平、企石等广泛分布,旨在为广大游泳爱好者提供专业场地与国家标准化游泳培训。旗下教练团队每年培训学员数千人,为社会输送救生员、初、中、高级教练员及社会体育指导员等专业化人才,绽放东莞领先游泳品牌的熠熠光芒!

\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简称全体联)于2006年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成立,是为青少年体育行业发展服务的联合性、全国性、非营利性青少年体育社会组织。作为第一批全国性行业协会脱钩改革试点单位,全体联的党建领导机关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登记管理机关是民政部,国家体育总局对其进行行业管理和业务指导。

\

  为促进规范游泳培训市场教学秩序,建立青少儿游泳运动技能等级评定标准,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CSSF) 依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相关规定以及《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团体标准制修订流程》,正式批准立项《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游泳运动技能等级标准》。评定对象为5-15周岁青少儿游泳爱好者,评定等级共分三档十二级,从入门一级至最高十二级。等级严格遵循青少年身体素质发展规律及游泳运动项目特征设定,并结合游泳走进中考的现实,实现测试内容与实际情况的无缝接轨。

\

  在通过青少儿游泳运动技能等级标准东莞市考点单位授牌后,馆场将紧密围绕青少儿游泳运动技能等级标准评定评级,教练员持证上岗,开设青少儿游泳考评官、教练员培训,并提供权威证书。证书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CSSF)颁发,等级评定证书在CSSF官网上均有备案实时可查,专业性、权威性强,被广大体育学(院)校、体育社会组织所认可,具有较高含金量。

\

  在波光粼粼的泳池,激荡出梦想翻滚的浪花!

  在沁人心脾的瞬间,挥洒出五彩斑斓的未来!

  川宝体育,为青少儿游泳运动赋能添彩!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河北唐山举办“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