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举办“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8 14:36:11
  在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推动唐山市路北区全民健身活动更广泛、深入的开展,丰富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浓郁社会气氛。2022年8月8日,由唐山市路北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在文体局小剧场拉开帷幕。

\

  活动现场,二百余名健身爱好者对啦啦操、太极、跆拳道、街舞、瑜伽,肚皮舞等10余个项目进行展示,现场气氛活跃,全民健身热情达到高潮。此次活动采取线下展演、线上投票的形式,让广大群众都积极参与进来。

\

\

\

\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旨在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走出家门,走向运动场,走向健康,走向幸福,共同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让体育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李东杨)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深化体教融合儿童青少年体能训练普及性培训工作正式展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