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鹿城杯”青少年网球积分挑战赛CTJ-B600(三亚站)圆满收官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11 15:30:06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23“鹿城杯”青少年网球积分挑战赛CTJ-B600(三亚站)于12月10日在三亚国际网球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总共7个组别的冠亚军全部出炉。逐梦鹿城,星耀未来,作为三亚迄今为止举办的级别最高的青少年网球赛事,“鹿城杯”青少年网球积分挑战赛CTJ-B600(三亚站)共吸引一百多名三亚、海南和全国的小选手参赛,他们在赛场上追逐梦想、切磋技艺、收获友谊,三亚已经成为他们网球之路上的重要记忆。

\

U14男单冠亚季军颁奖

  作为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在周末举行的级别最高的CTJ-B600赛事,2023“鹿城杯”青少年网球积分挑战赛CTJ-B600(三亚站)共设立U8单打、U10男单、U10女单、U12男单、U12女单、U14男单、U14女单7个组别,冠军获得600个CTJ积分。薛光瑜获得年龄最小的U8组冠军,刘昂、谭一菡分别获得U10男单和U10女单桂冠,U12男单和U12女单冠军属于吴玉帅和薛汇,在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U14男单和U14女单组别中,邓翔旭和唐绮甜分别举起冠军奖杯。

\

亲子嘉年华现场

  网球的未来在青少年,影响和带动更多三亚青少年喜欢网球是三亚连续举办国家级网球赛事的主要初衷之一。在2023“鹿城杯”青少年网球积分挑战赛CTJ-B600(三亚站)举办期间,赛事方专门打造网球亲子嘉年华,作为一项免费向所有家庭开放的社会公益活动,嘉年华分为嘉年华游戏环节和网球体验营环节,寓教于乐,孩子和家长在各类趣味游戏中享受网球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前国家网球男队、国家网球女队主教练,现金凌网球主理人鲁凌,亲临活动现场和孩子们互动并进行专业的网球技术指导。

\

鲁凌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2023“鹿城杯”青少年网球积分挑战赛CTJ-B600(三亚站)极大促进了三亚和海南青少年网球水平的提升,加强海南和全国青少年的体育交流。经过“鹿城杯”青少年网球积分挑战赛CTJ-B600(三亚站)的锻炼成长,以及在中国网球巡回赛三亚站暨三亚网球挑战赛上以球童身份体验高水平赛事,这些都将让三亚、海南青少年快速成长起来,营造三亚和海南愈加浓郁的网球氛围,让三亚和海南的网球文化逐渐深厚。

\

小朋友参加嘉年华游戏

  2023“鹿城杯”青少年网球积分挑战赛CTJ-B600(三亚站)由中国网球协会授予积分,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网球协会共同主办,北京新悦海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三亚市网球运动协会、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三亚市体育总会、三亚市天涯国际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对赛事提供大力支持。

\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进入2023年,三亚市积极承办海南省、全国和国际的各项大型体育赛事,三亚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气候优势,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户外运动项目的青睐,包括自行车、网球、帆船、潜水、游泳、马拉松、沙滩飞盘、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众多赛事已经或将陆续举办。今年三亚荣膺“2023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目的地,12月背靠背两周开启的2023中国网球巡回赛三亚站暨三亚网球挑战赛(CTA500)和2023“鹿城杯”青少年网球积分挑战赛CTJ-B600(三亚站),不仅让网球成为了三亚的一张城市新名片,也为三亚体育旅游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一抹重彩,还将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三亚旅游文化内涵的品牌形象。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2023年中国男子飞盘公开赛圆满落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