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电竞”电子竞技联赛(广西站)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0 09:27:32
  即将于暑期黄金档举行的“Hi-电竞”电子竞技联赛于7月正式登陆广西。

\

  “Hi-电竞”电子竞技联赛(广西站)活动图。

  “Hi-电竞”电子竞技联赛(广西站)(以下简称“Hi电竞”)是由未来电视有限公司主办,广西中奥电子竞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作为合作单位,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作为指导单位的自主赛事IP。主要通过与专业电竞赛事及呈现技术,辅以《菜鸟爱疯狂》特别企划内容,实现电竞赛事内容生产输出及公众传播,达到打造广西全民电竞赛事活动的目的。

  本次Hi电竞将融合“广西电子竞技展览会夏季展”,共设置7个分区内容:主机竞技区、卡牌对战区、手游对战区、VR体验区、自由舞台区、网红拍照区,以及“GUEL广西大学生电子竞技校际联赛”春季总决赛对战区,旨在为所有电竞、动漫、音乐爱好者提供一站式、多领域、全方位的参展体验。

  “Hi电竞”电子竞技联赛《和平精英》全民挑战赛向全社会电竞爱好者开放参赛通道。海选已于7月6日正式收官,共有20余支战队晋级13日“百益·上河城”总决赛。

  据了解,除了专业的赛事服务及展会体验外,本次“Hi电竞”《和平精英》挑战赛为优胜队伍提供了丰厚的奖金,还为现场所有参展爱好者准备了丰厚的纪念品。

  高校赛事与社会公开赛事的同期举行,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让“中国制造”赛事走向世界 —— 在秦皇岛乔氏台球企业集团

标签
  • 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