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红色安源”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暂告段落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时间:2019-08-02 18:56:32
\

  生命在于运动,因为足球,相聚在美丽的红色安源,相聚在这谱写着奋进乐章的校园里。短短七天,我们切磋交流技艺、寻访红色足迹、观看红色电影、共同庆祝生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

\

  2019年7月31日晚上19:10,随着比赛的终场哨响,在江西萍乡举办的2019年“红色安源”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第一期已落下帷幕。

\

  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会长、萍乡市教育局体卫艺科长李运祥,中五联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仪式。赛事36支参赛队伍全体人员、裁判员、志愿者等400余人参加颁奖。

\

  安源是一个带有浓厚革命气息的地方,这里蕴含了无限生机,在红色的安源能够举办一场属于青少年的盛大足球赛事,赛事各项机制、制度健全完善,他给予非常大的肯定,并坚信安源今后能够举办更大赛事。

\

  接下来,总裁判长刘戬宣布了各项比赛成绩。颁奖仪式上颁发了各个年龄组别的球员、射手、门将、教练以及各个年龄组别的冠、亚、季军等奖项。

\

  本次赛事由江西省教育厅和萍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政府、共青团萍乡市委、萍乡市教育局、萍乡市体育局联合承办。大赛共分两期,通过此次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球员们既交流了足球技艺、锻炼了水平,也让各地足球俱乐部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同时,正值建国70周年之际,红色足球的主题也让孩子们了解了安源,特别是红领巾的发源地就在安源....秋收起义的第一次军事会议也在安源....我们希望中国的足球也像当年的红色安源....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

  自此,历时七天的2019年“红色安源”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的第一期暂告段落,第二期即将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企鹅跑长沙站演绎跑、玩、唱新集合,成为体育场景营销热门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