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体育 法乙:维利法兰VS奎维利鲁昂,主场赢球可期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4 13:43:15
  北京时间05月25日02:30,法乙保级附加赛首回合开打,汉堡将在主场对阵柏林赫塔。主队维利法兰联赛34场比赛过后取得19胜8平7负的战绩,积65分排名法丙积分榜第3。客队奎维利鲁昂联赛37场比赛过后取得9胜10平18负的战绩,积37分排名法乙积分榜第18。奎维利鲁昂要想下个赛季继续留在法乙赛场,就必须在保级附加赛成功击败维利法兰。

\

  维利法兰上一场比赛在主场4比1大胜布尔格,豪取联赛五连胜,此前球队先后击败了勒芒、克雷泰伊、沙托鲁以及席特.这波五连胜当中,维利法兰合计有三场得以零封对手,合计也就丢了两球,球队防守端的表现相当稳固。这也是维利法兰得以在近期取得如此出色战绩的一大原因,此外球队进攻端的表现也丝毫不逊色。其中有三场比赛,单场进球数都为两球。上场打布尔格,全场比赛下来维利法兰打进四球之多,展示出近期不俗的进攻火力。维利法兰近八场比赛保持不败,仅仅丢了两分。

\

  这唯一一场丢分的比赛,对手是阿夫朗什,维利法兰当时客场和对手打成1比1平手,没能拿到三分,丢了两分。在这场比赛过后,维利法兰就没有再在联赛上丢过分。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维利法兰全胜。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维利法兰2胜1平。由此可见,维利法兰近期联赛主客场表现都相当出色。维利法兰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7场平了1场输了2场,胜率不俗。合计打进了19球,丢了11球。其中五个主场比赛,维利法兰只输了一场,其余四场全部取胜,主场表现相当强势。

\

  奎维利鲁昂上一场比赛在主场3比1拿下敦刻尔克,止住四连败颓势,此前球队先后不敌图卢兹、尼姆、萨瑟堡以及卡昂。奎维利鲁昂近期整体战绩并不理想,五场比赛下来也就赢了一场。其中有三场比赛惨遭对手零封,合计打进4球,其中有三球发生在上轮和敦刻尔克的比赛上。

\

  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奎维利鲁昂1胜2负。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奎维利鲁昂全败。奎维利鲁昂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2场平了2场输了6场,胜率偏低。其中五个客场比赛,奎维利鲁昂1平4负未尝胜绩。本场比赛看好维利法兰赢。

  赛事推荐:维利法兰-0.25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LD体育 西甲:皇马VS贝蒂斯,主场誓拿三分赛季完美收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