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体育 德乙:德累斯顿VS凯泽斯劳滕,恐难耐来敌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4 13:43:57
  北京时间05月25日02:30,德乙降级附加赛次回合开打,德累斯顿将在主场对阵凯泽斯劳滕。德累斯顿赛季只排名德乙积分榜倒数第三,凯泽斯劳滕则锁定德丙联积分榜第三名。德累斯顿要想继下个赛季继续打德乙赛事,必须确保降级附加赛上击败凯泽斯劳滕。首回合两队打平,悬念留在了本场比赛上。

\

  德累斯顿上一场比赛客场和凯泽斯劳滕打成0比0平手,不胜颓势依然延续。虽然未能在首回合比赛后占得先机,但是德累斯顿起码 打平对手。次回合将回到主场进行,德累斯顿渴望发力拿下比赛,最终得以升上德乙赛场,这也是球队梦寐以求的目标。德累斯顿本赛季联赛表现糟糕,才沦落到要打附加赛。如今球队已经无退路可言,次回合比赛一旦输球,那么下个赛季就得参加德丙联赛事,这自然是全队都不希望看到的局面。两回合和凯泽斯劳滕的争夺,德累斯顿希望得以笑到最后。

\

  德累斯顿最近两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遭遇长达180分钟的进球荒。球队进攻端表现低迷,也是德累斯顿难以摆脱不胜颓势拿下一场胜仗的原因所在。这场和凯泽斯劳滕的比赛,哪队先取得进球,1无疑占据心理层面的优势。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德累斯顿2平1负。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德累斯顿全部打平。可见德累斯顿近期联赛主客场的表现都令人失望。德累斯顿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平了7场输了了3场未尝一胜。合计打进了9球,丢了12球。其中五个主场比赛,德累斯顿输两场平三场未尝胜绩,可见球队主场毫无优势可言。

\

  凯泽斯劳滕上场比赛和凯泽斯劳滕打平,导致球队四场比赛未能赢球。此前的三场比赛,凯泽斯劳滕先后不敌、维多利科隆等三队。近三场比赛下来,凯泽斯劳滕合计也就打进1球,进攻力并不充足。近四场拿一分,凯泽斯劳滕的表现显然难以令人满意,不足之处不少。

\

  近三个联赛主场比赛,凯泽斯劳滕2胜1平1负。近三个联赛客场比赛,凯泽斯劳滕1胜2负。凯泽斯劳滕最近各项赛事10场比赛,赢了5场平了2场输了5场,胜率不低。其中五个客场比赛,凯泽斯劳滕赢两场输两场平一场。本场比赛看好凯泽斯劳滕赢。

  赛事推荐:德累斯顿-0.25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LD体育 法乙:维利法兰VS奎维利鲁昂,主场赢球可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