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持续践行公益助学12年,共筑爱心校园,守护希望未来!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5 15:29:19
  十二年公益坚守,DHC爱心助学不止步!自DHC于2013年启动“爱心会员希望小学”计划以来,至今已经坚持了十二个年头,累计援建17所希望小学,众多偏远山区的孩子们从中受益。

image.png

 

  

  携手公益,汇聚爱心力量

  

  

  2013年,在DHC进入中国8周年之际,为感谢一直以来支持DHC的所有会员,DHC以“爱心,带来希望”的理念将爱美之心汇集成希望的力量,启动了“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计划。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DHC发起“捐一元”公益行动。DHC的会员们可以通过每笔有效订单,进行一元钱的公益捐赠,帮助更多山区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十二年里,已有17所希望小学因此受益。DHC筹集的爱心善款用于偏远山区校舍的翻新或重建,该计划旨在改善偏远地区的孩子学习环境。“捐一元”行动不仅体现了DHC企业的公益之心,更是千千万万DHC会员传递公益大爱的慈善之举,将广大会员的爱心力量送到莘莘学子的身边。

image.png

 

  

  暖心回访,践行企业担当

  

  

  教育乃国之根本,我国在2013年提出要走精准扶贫、教育扶贫的路线,DHC早从2013年开始,就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公益教育事业,让更多山区孩子能受到更优质的教育环境。十二年来,DHC已成功筹建17所乡村学校,遍布在广西、甘肃、辽宁、江西、云南、四川、福建、湖南、河北、湖北、宁夏、青海、山东等多个省市的下属乡镇。

  十二年的爱心坚守,DHC不仅积极援建希望小学,还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织定期回访活动,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精心准备文具、书本、书包等用品,不断丰富助学助教的形式与内容,从多方面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以切实行动号召社会各界力量关注偏远地区孩子们的教育和成长,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孩子撑起光明的未来。

image.png

  而DHC十二年如一日坚守的公益之心,也为企业收获了社会各界的肯定。DHC荣获“希望工程30周年突出贡献者”、“上海希望工程最佳公益伙伴”、上海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贡献奖等奖项,不仅不仅被社会各界所认可,也塑造了更积极的社会影响力。

\

 

  

  不忘初心,发挥品牌正能量

  

  

  目前,DHC已经开启第18所希望小学的筹建工作。未来,DHC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发挥品牌公益正能量,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公益事业,做教育公益的有力推动者,帮助更多有公益热情的爱心人士共筑公益梦想,让更多无数渴望知识的偏远山区孩子们,获得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以知识的力量为他们插上梦想腾飞的翅膀!

image.png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李绪杰家族六周年携手普宁市微露义工协会”——2024新年慈善晚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