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完美收官!2024,首“战”告捷,双鱼体育奥运独家供球!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25 11:02:01
  (本报讯)今天,202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落下战幕,最终,山东鲁能俱乐部和深圳大学俱乐部分别夺得本赛季乒超联赛的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冠军。梁靖崑和王曼昱则获得男子MVP和女子MVP的殊荣。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是目前世界范围内竞赛水平最高的乒乓球职业联赛之一,国乒选手们的精彩对决代表了世界的顶尖水平,也为今年的收官之战画上完美的句点。

  迈入2024年,国乒运动员都将目光聚焦在巴黎夏季奥运会,凝心聚力冲刺巴黎。中国专业体育用品企业同样也在蓄力备战,努力在赛场之外,为国家运动员保驾护航,助力健儿们冲击“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

  专业体育用品企业的竞技十分激烈,并已先一步进入大众视野。一直是国际乒乓赛事“常客”的双鱼体育,成功脱颖而出。自2021年拿下WTT(世界乒联)全球合作伙伴后,双鱼体育再下一城——双鱼体育正式成为2024年度巴黎奥运会及巴黎残奥会乒乓球独家供应商,双鱼巴黎球(PAR40+),将作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官方指定专用乒乓球,与全世界球迷见面。

  出海闯荡、征服世界,一直是双鱼体育肩负的发展使命。1999年,双鱼体育成为荷兰第45届世乒赛官方使用球台和乒乓球,这也是中国体育品牌首次成为国际顶级体育赛事的官方指定比赛器材。此后,双鱼体育开始了扬名世界的出海之路,为世乒赛单项赛、世乒赛团体赛、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亚运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多项重大国际赛事提供器材和官方用球,为中国乒乓事业作出杰出贡献,更成为“中国制造”的又一重要名片。

微信图片_20231225095058.jpg

微信图片_20231225095102.jpg

微信图片_20231225095106.jpg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路特斯TYPE 136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首批铂金限量版开启发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