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祉萱《热搜女王》开播 关棠勇闯娱乐圈气场全开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6 21:49:26
  昨日,由瞿颖、丹尼斯吴、徐开骋、王祉萱等人主演的娱乐圈时尚话题剧《热搜女王》在搜狐视频正式开播。王祉萱在剧中饰演模特公司T-STAGE旗下签约艺人关棠,气场十足的她在冷眼蔑视娱乐圈阴暗面的同时向身处险境的朋友伸出援手,外冷内热的人物特点与生活中“萱哥”飒爽坚强的性格特质如出一辙,也令观众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更为期待。

\

\

  在最新的剧情中,外表冷艳又正义感十足的关棠在两次搭救归宓后直白质问:“你不觉得你自己很假吗?”而在面对欢喜冤家楚雨河时,关棠则展现出了刀子嘴豆腐心的一面,两人的情感火花作为全剧的一大看点,令人忍俊不禁,而剧中关棠现实派的“降温语录”更是引发了观众对“娱乐圈内幕”的热烈讨论。

\

\

  就像王祉萱在采访里形容的那样,关棠是一个像仙人掌一样的女孩,外表看上去浑身是刺,但内心确是细腻柔软的,王祉萱在剧中也选择用强势的硬核妆和干练的服装造型将自己武装起来,用欲言又止的眼神和隐忍的微表情等小细节来表达内心,把关棠这个角色的两面拿捏得恰到好处,她自己也坦言,这个角色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相似的性格,观众纷纷表示:“萱哥的气场就是关棠本人啊!”

\

\

  据悉,该剧自7月4日起每周更新5集,关棠霸气对抗娱乐圈阴暗面的精彩内容,还在继续!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传递爱的味道 长寿花食品与您共度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