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者运动用品亮相青春杯篮球赛 以穿戴感赢得青睐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22:42:23
  7月5日午时,福州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联合福州飞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举办了“青春杯篮球赛”,来自长乐区、马尾区的40余支中小学代表队和社区组队选手参加了这次篮球赛事。作为本场篮球赛事特邀记者,记者对现场情况进行了报道。

  比赛开始前,飞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作了简要发言:“赞助本场篮球赛事,一方面是向大众普及专业运动意识,让大众意识到专业运动用品对运动员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则是借此次机会展示公司新品牌振者运动用品,争取从篮球爱好群体中打开市场,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推动品牌的长远发展。”

\

  (青春杯篮球赛比赛场地)

  一阵热身运动后,小球员们相继入场,展开了一场“龙争虎斗”,随着赛事的逐渐白热化,冠军队伍也由此产生,来自长乐区的社区组选手赢得了桂冠。颁奖时,这群小运动员显得激动异常,振者运动用品现场负责人为他们一一颁发了单独奖项,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方则为他们颁发了团体荣誉和证书,对他们的成绩表示了祝贺。

  随后参赛队伍进行了合照,各有特色的队服聚集成了赛场上的一道风景线,特点各异、风格不一的队服成为球员们增添了别样的魅力,显现出队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据队员们介绍,振者篮球服不仅款式多样,穿戴感也十分出众。现场一位小球员告诉记者:“这款篮球服穿着感觉很不错,没有很闷热的感觉,我做一些类似起跳、奔跑的大动作的时候,篮球服宽松的特点就体现出来了,基本上我都能完成这些动作,效果比我以前穿的一些运动服要好。”

\

  (振者运动用品合作店铺)

  在负责人指引下,记者体验了其中一款振者运动用品篮球服,网眼式面料不仅透气性良好,还显得篮球服质地轻薄,利于穿戴。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小小的网眼在运动过程中就是一个个“风眼”,能够利用较强的空气流速让汗液快速蒸发,保持篮球服较好的干爽性,可提升运动者的体验感。

  振者篮球服良好的穿戴效果让记者震惊不已,同时记者对振者运动用品这一品牌不禁感到有些疑惑,一番询问下了解到振者运动用品是福州飞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新品牌,目前已开发出多款专业篮球服,高品质、定制化的特点让其在线上店铺及线下运动用品零售点颇受欢迎。

  虽然本次篮球赛落下了帷幕,但小球员们追求运用的热情正熊熊燃烧,振者运动用品也以鲜活的活力探寻着质优运动用品的道路,争取通过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努力成为行业赛道上的另一道亮丽风景,为成人、儿童提供更专业的运动用品。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途虎燃爆赛场,助力迈凯伦车队驰骋赛道

标签
  • 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