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世界网球巡回赛昆山站火热进行中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5 17:40:55
  7月5日,“迈橙”2019年ITF世界男子网球巡回赛昆山站持续火热进行中。经过前几天的激战,各参赛选手越来越进入状态,比赛也越来越精彩。

  今日率先开始比赛的是本次赛事的4号种子中国选手孙发京对阵新西兰选手莱特普赛尔。赛事开始孙发京就很快进入状态,一口气以6:3拿下第一盘。进入第二盘后莱特普赛尔也提升了自己的竞技状态,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你来我往,比分一直紧咬,直到进入抢七。在抢七环节中双方比分仍然是成相互焦灼状态,直到最后孙发京抓住机会,最终以10:8赢下第二盘比赛,至此孙发京以大比分2:0战胜对手,进入到单打半决赛。

  另一场的男单半决赛席位争夺中赛会1号种子杨宗桦在第一盘遭遇美国选手迈克·朱的阻击,但是仍然顺利以7:6(5)拿下首盘。第二盘后杨宗桦不再给对手任何机会,直接以6:1迅速结束比赛,以大比分2:0顺利晋级半决赛。

  双打方面赛事卫冕冠军华润豪(中国)/曾世弘中国以6:2,6:3轻松取胜跨国组合Francis casey alcantara(菲律宾)/莱特普赛尔(新西兰)晋级双打决赛。

  另一对取得双打决赛席位的选手是孙发京(中国)/高鑫(中国)以6:2,6:4战胜杨柏朗(中国香港)/Lazdins Arturs(拉脱维亚).

  本次赛事是由ITF(国际网球联合会)授权,CTA(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指导,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迈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冠名,昆山市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海河众拓(天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摄影:袁文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比佛利·2019斯诺克世界杯将迎巅峰之战,赛场上下探索极致

标签
  • 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