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动助力OPL 燃烧吧,平安京!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15:58:40
  近期,脉动饮料携手网易推出的,电竞职业联赛“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 (简称OPL),OG战队4:1战胜OMG战队加冕,,捧起了,OPL,奖杯。OG战队打野选手Shy当选总决赛MVP。

  此次OPL春季赛脉动饮料全程为选手们“保驾护航”,每位选手还有现场解说人手一瓶脉动,多种维生素成分成为状态后盾担当,保证赛事现场人人“脉动回来,状态全开”,全力决战!

  OPL春季赛全程直播,脉动饮料霸气承包了整个直播间,以脉动蓝打造脉动状态结界,高度吸引观众眼球,倍增现场的竞技氛围,让场内观众和选手时刻都在“脉动”,状态。

\

脉动携手OPL

  不仅如此,脉动在OPL战场内外联手,以一年份的365瓶脉动饮料和白狼手办大礼包将场外观众也带入赛事的紧张氛围。直播现场,“脉动暗号”撩起了直播间弹幕霸屏不断, 53万人气值实力登榜B站直播榜榜首。“脉动在手,一波带走”的脉动暗号公布后,脉动饮料微博平台近2万的转发量以及163万的阅读量也见证了粉丝们的满buff状态。

\

脉动携手OPL

  回首160天的比赛历程,12支优秀的战队在此期间厮杀,展现属于自己的战队风采,他们留在平安京中拼搏、奋战的身影,都将成为自己职业生涯中那一层层通向成功的坚实阶梯。

  脉动饮料更是携手OPL实力宠粉,福利不断。前有脉动饮料在天猫旗舰店进行的《决战!平安京》游戏礼包全民抽奖活动,各种游戏皮肤以及定制礼包让粉丝们惊喜连连;后有在上海罗森和喜士多门店进行的以妖刀姬手办、OPL总决赛门票和《决战!平安京》x脉动定制游戏礼包等超级大礼作为奖品的抽奖活动,决赛现场对暗号更是燃爆全场。

\

脉动官微发福利

  炎炎夏日,脉动饮料助力OPL,将选手与游戏爱好者的状态拉满,决战平安京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而是将爱好者们的聚集起来,脉动饮料为爱好打call将状态拉满!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舒华牵手国际雪联滑轮世界杯 助推三亿人上冰雪

标签
  • 脉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