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电子竞技学院落成 Gengelite academy今年九月开课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16:04:56
  全球第一家专注于电子竞技的国际学校,将于今年秋季在韩国首尔开设,校区。这是Gen G.全球电子竞技集团与Elite 教育集团合作成立的Gen. G Elite Esports Academy。

\

  自1987年创建以来,Elite教育集团一直都是全球K-12教育领域的领军者,在全球6各国家设有50多家分校。同时,Elite还设有Elite公开学校和ESCAA提供WASC(美国西部院校联盟)认证的线上私立中学课程。具有革命性的Gen.G自2017年以来,以玩家为,的文化、,的玩家发展和团队管理技术重新定义了电子竞技行业的标准。

  作为世界上第一所以电子竞技国际学院,Gen.G Elite Esports Academy将为所有的电子竞技选手提供机会,在培训学员成为职业选手的同时,也完成各科目的教学。学院所有课程都以英语授课,以帮助学生在日益全球化的行业中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学生。

  学校使用非常灵活的课程在有效的电子竞技培训的同时完成全面学科授课。学生不仅学习电子竞技,也将完成SAT,托福,作文等专业学科提高个人知识,学院更注重学生的团队合作,战略思维,决策能力上全面提升。所有毕业于Gen. G Elite的学生都能够获取美国高中的毕业证书,在Elite指导下,学生将做好最充分的大学升学准备,确保在大学也能够取得良好的学习和专业教育。

\

  Gengelite academy最近已经发布了学院的项目,由NCAA和加州大学批准的课程组成,包括对电子竞技产业及其周围生态系统发展的深入探索。凭借深厚的学术背景和全面的行业知识,Gen.G Elite Esports Academy的毕业生将拥有作为行业,的竞争优势和在电子竞技及其他领域,的就业机会。此外,该学院与美国和亚洲的学校电子竞技联盟的整合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参与竞赛和专业人士接触的机会。

  近年来,蓬勃发展的电子竞技行业已促使大学投入大量资源创建自己的电子竞技专业、电子竞技团队和奖学金机会,以招募,电子竞技人才。现在,近200所美国大学每年提供约1500万美元的奖学金,大学队可以获得数百万美元的锦标赛奖金。常春藤大学也在准备创建自己的电子竞技联盟。

\

  “我们对这种新的合作关系感到兴奋,”Elite教育集团创始人兼,执行官Jonghwan Patrick Park表示,“学院的每个人都期待为各种技能水平的有天赋的高中玩家提供机会,让他们获得奖学金,继续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迈阿密大学或其他任何提供,电子竞技项目的优秀学校学习。”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脉动助力OPL 燃烧吧,平安京!

标签
  • 电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