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凌汇杯智能钓休闲联谊赛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0:54:51
  春去夏来,水美鱼肥。7月7日,对于广东江门市的钓鱼爱好者来说,是个不得不关注的日子:由智能渔具领导品牌凌汇赞助的2019“广东酷钓师·凌汇杯”在江门市蓬江区竞技比赛池拉开帷幕,一场钓鱼爱好者之间的巅峰对决悍然上演!

  众钓手个个擦漂摸杆,摩拳擦掌,期待着钓鱼界巅峰的“论剑”!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现场按照统计分数排名决出了冠亚季军,并予前三名颁发奖品、证书以及奖金!

  【凌汇渔具】,智能渔具领导品牌,旗下有咬钩变色智能浮漂、智能电子夜光漂、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探鱼器等多种智能钓具,希望投入更多研发到智能渔具设备的开发中,让产品更稳定耐用,也希望让更多垂钓爱好者享受科技带来的的绿色、健康、愉悦的垂钓生活,期待与钓友们一起让垂钓走进智能时代!

\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

标签
  • 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