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欢朋参与“大福快跑”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3:44:26
  截至2019年,希尔顿集团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光辉历程,5月31日,希尔顿集团在全世界113个国家和地区共庆集团百年华诞,用热情好客之道将自己的喜悦与骄傲传播至全球各个地区。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在百年华诞之际,希尔顿欢朋的小伙伴们也用自己的方式,向身边的人传递温暖和热情。

\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希尔顿欢朋酒店、广州珠江新城希尔顿欢朋酒店、广州花都希尔顿欢朋酒店、广州东晓南希尔顿欢朋酒店以及佛山三水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小伙伴们参与了由广州慧灵智障人士扶助基金会主办的“大福快跑”公益活动。

\

  在“大福快跑”公益活动中,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小伙伴们和其他爱心人士一起,呼吁社会公众停下快节奏、重压力、多负担的生活脚步,关爱心智障碍人士。除了慈善跑步,现场还进行了义卖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帮助残障人士,关爱特殊群体,传递社会正能量,充分彰显了希尔顿欢朋的社会责任感。

  社会需要温暖,残障群体更需要关怀,希尔顿欢朋酒店对于残障人士的公益之举不仅激发了公众对于这个特殊群体的关注,更让消费者感受到了酒店的社会责任感。

\

\

  1984年,希尔顿欢朋创立了第一家酒店,在此后的35年时间里,2400多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在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德国等在内的25个国家和地区开花结果。在中国市场,希尔顿欢朋凭借优质的硬件设施和贴心的服务同样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取得了骄人的市场业绩。此次参与“大福快跑”活动,不仅是希尔顿欢朋第一次举行区域联动的公益活动,更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价值观的体现。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专业运动与潮流艺术正面刚!安踏儿童顽运会点亮魔都时尚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