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华牵手国际雪联滑轮世界杯 助推三亿人上冰雪

来源:中国体育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15:21:31
  7月4日至6日,2019年国际雪联中国北京滑轮世界杯在北京奥林匹克庆典广场举行,来自14个国家的131名男女运动员参赛,中国选手王强为中国首夺滑轮世界杯冠军,创造了历史。作为专业、科学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舒华成为本届赛事顶级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普及、推广冰雪运动,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

\

  推动我国冰雪运动快速进步和全民健身广泛开展,是申办北京冬奥会的一个重要目的。作为开启2022冬奥时间的国际雪联重要赛事,滑轮世界杯用国际标准、世界眼光,跨越季节和地域界限,以旱地训练和比赛方式走进中国,从远离城市的雪场转至城市广场、街道,让滑雪运动更加贴近市民,让广大群众近距离享受雪上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

\

  科学训练提升全民体能素质

  相比于世界高水平国家,越野滑雪在我国发展相对落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冬季运动与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是多方面的,但最短的是体能。此前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还专门在河北承德塞罕坝举办了“体能大比武”。

  冰雪运动对体能的要求极高,尤其是对躯干力量和核心力量的控制,要推动冰雪运动在国内普及,及助推北京2022年冬奥会顺利举办,科学训练、提升全民体能素质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2013-2016年中国奥委会供应商,舒华致力于提供家庭、企事业、商用及全民健身解决方案,帮助国民构建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体能素质,从而为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而贡献一份力量。

\

\

  近年来,全民健身高涨,在广场、公园、健身房、体育馆,处处都有挥汗如雨的健身爱好者。民众关注热情逐步上升,这是运动良好的开端,但跟风盲目锻炼的也不少,为了健康和提高体能为目的的健身应该循序渐进,掌握科学训练方法。

  为使国人真正实现科学健身,全面提高体能素质,舒华专注于亚洲人体工学研究,提供更专业、科学的健身解决方案和传输科学健身理念。多年来,舒华与北京体育大学、成都体育学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美国运动医学会等研究机构及专家合作,并邀请世界级健美冠军参与研发指导,共同致力于科学运动研究,最大程度提高产品训练效果,并得到中国奥委会、中国健美协会等机构及诸多专业健身俱乐部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如何让运动更加科学有趣,产生更好的消费体验,让简单运动融入每个人的生活,这一直是舒华的企业使命。”舒华董事长兼总裁张维建表示。

  专业品质助力实现“三亿人上冰雪”

  体能的提升,不仅需要科学的训练方法,更需要专业的训练产品。在本届滑轮世界杯赛事现场,舒华全新展示了竞技体育训练解决方案和67挂片系列、框架系列等体能训练产品,吸引了众多健身爱好者关注和体验。

\

  20余年来,舒华坚持创新驱动,以“产品智能化,运动娱乐化、科学化”为发展思路,加大产品研发、智能化升级方面的投入,提供精益求精的专业品质产品。作为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舒华拥有120多项专利技术,并秉承“亚洲人体工学”设计理念,打造更符合亚洲人体使用的健身器材。

  品质铸就品牌。此次与滑轮世界杯合作,是舒华与国际赛事合作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对加速提升舒华竞技体育装备专业度和品牌影响力、推广普及健身新理念将发挥重要作用。作为全民健身的助力者,舒华将持续打造舒适精准高效的训练产品和用户体验,推动更多的人以更优质的体能、更高涨的激情参与到冰雪运动和冬奥项目中来,争相引领冰雪运动热潮,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本届滑轮世界杯赛事虽已结束,但运动员们挑战冰雪运动的脚步并未停下,7月11日,2019年冰雪项目“秦皇岛”体能大比武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这将是意志力与体能的双重比拼,热血激情,即将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体育报道

上一篇:天安财险新乡中支全员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标签
  • 冰雪